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10月10日上午,定海区普法办、定海区委网信办在定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定海公园展陈馆联合举行2021年定海区网络安全宣传周“微讲坛”活动,这也是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首场活动。

活动现场,舟山市红色讲师团讲师、定海区“青声说理”青年宣讲团成员、区司法局普治科科长刘琦通过案例分析、法律法规解析等形式,现场20余位青少年及分会场60余名青少年讲授网络安全和网络政策法规,引导大家健康、文明、安全上网,防止沉迷网络。“微讲坛”活动还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三级联动,同步进行网络直播,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其中,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据了解,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活动时间将持续到10月17日,通过策划“云直播”“微讲坛”“视频展”“竞答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掀起我区网络安全宣传热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