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我区开展农村集体经济数字管理系统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10月8日,定海区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科开展了农村集体数字管理系统基础数据归集工作培训会,集中相关人员进行系统学习培训和答疑解惑,为下步农村集体经济数字管理系统基础数据归集录入和运行奠定基础,更好地推进农村集体经济管理数字化改革。各镇(街道)农经员,代理会计,农村合作经济科全体人员均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定海区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科副科长袁安娜分别从基础数据录入、系统新功能操作和土地承包数据归集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使参训人员能够更好的将集体经济数字管理系统基础数据归集与具体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全面推进此次工作,既有效提高农村财务管理水平,优化农村资源配置,又增强村级集体资金往来透明,进一步深化“清廉村居”建设,促进我区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