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舟山市第二届幼儿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复赛定海专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1日—10月12日,舟山市第二届幼儿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复赛定海专场赛在定海区机关幼儿园进行,全区85名幼儿园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根据上级部门要求,按选手初赛得分从高到低选取了总人数的前20%晋级复赛。复赛评委分别是舟山市幼教专家顾力群、定海教育信息宣传中心主任俞赛红、区教师进修学校学前教育教研员郑舒文。复赛要求每位选手参与必选项目自弹自唱、绘画,并自选唱歌、跳舞、弹琴中任意一个项目参赛。参赛教师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

本次大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交流展示的机会,有效地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掌握自身薄弱点,促进专业提升。大赛将评选出优胜者代表该区进入市级决赛。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