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学访谈、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10月9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退休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访谈、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退休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访谈实录,并结合舟山交通发展历史及自身经历,谈感受、谈变化、谈认识。每位党员都做了发言,现场讨论热烈。参会党员大多曾从事交通工作30余年,对交通系统感情深厚,见证了舟山交通的发展。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前的定海,丘陵之间仅有山路相连,崎岖难行,村落之间唯有土路相通,沙尘漫天。俯瞰现在的定海区,陆路交通成网成片,畅通无阻。长春水库至南洞公路像一条彩色丝绦跃然于南洞的青山绿水之间,彻底打通了南洞艺谷的旅客通道。定海小沙至鸭岑线公路补上小村村民走出去的“最后一公里”。今年5月,定海区成功获评全省万里美丽经济交通走廊示范县,交通人为此作出了很大的贡献。身为交通人我们深感自豪。放眼舟山,目前舟岱大桥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2020年底甬舟高铁项目正式启动,人们的出行越来越便利。这其中有交通人为之付出的辛勤汗水,交通人用勤劳的双手,修建了一条条小康之路。那一条条路,是舟山经济飞速发展的见证,是人民安居乐业、共建和谐社会的缩影,更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舟山交通建设日新月异的闪亮呈现,是每一个交通人梦的汇聚和创造的结晶,是交通铁军精神的生动体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