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投资促进中心开展“追寻先烈足迹 弘扬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爱国情怀、激发奋斗力量,进一步牢记初心和使命,9月30日上午,区投资促进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舟山鸦片战争遗址公园参观学习,追寻先烈足迹,感悟革命精神。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遗址公园内先后参观了舟山鸦片战争纪念馆、“三总兵”纪念广场、百将题碑、傲骨亭、三忠祠和抗英阵亡将士古墓群。在鸦片战争纪念馆内,通过观看“鸦片战争——定海保卫战”视频及大量弥足珍贵的图文史料,大家对舟山鸦片战争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被葛云飞、王锡朋、郑国鸿三位总兵率5800名将士血战六昼夜,誓死保卫家园、宁死不屈的精神深深感动,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了解了鸦片战争这段中国近代史,进一步激发了在场每一名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自觉关心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尽心尽责地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携手共创定海美好的幸福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