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白泉镇多措并举加快商贸服务业发展

近年来,白泉镇突出建设现代服务业高地,结合高铁新城规划,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商贸发展成果显著,被列入2020年“淘宝镇”名单,成为我市唯一被列入“淘宝镇”的乡镇,并获评舟山市现代商贸特色镇。

白泉镇通过挖掘商贸服务业市场潜力,开拓创新市场思路,努力营造优良发展环境。

一是以项目建设为载体,全力推进商贸服务业发展。缤纷天地商业广场、舟山商贸城、瑞金广场、星级酒店、大型超市、东影时代影城、儿童乐园等商贸业态相继开业,不断夯实我镇商贸基础配套。

二是以商贸物流为支柱,全面带动商贸服务业发展。积极打造以白泉文化公园为中心辐射周边的高端商贸服务区,从一店一铺逐步丰富以一体化商贸综合体为支撑、镇区多个商圈为补充的商业发展体系。

三是以休闲旅游为抓手,快速拉动商贸服务业发展。依托我镇现有的晚稻杨梅、皋泄香柚、草莓、葡萄等特色水果品牌,积极推广“互联网+农业”、“旅游+农业”等新模式,依托淘宝、微信等网络平台,实现农产品线上线下同步分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