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献礼十一,定海区东海云廊绿道东山段试开放

国庆首日,定海区东海云廊绿道东山段试开放,成为假期市民游客休闲观光和健身锻炼的“网红”打卡地。据统计,国庆七天浏览东海云廊游客人数累计超五万人次。

一是开发文创厚植底蕴。定海文旅以“四季云廊”为主题,提取东海云廊LOGO元素,提炼组合云纹及本地植物纹理并进行实体化应用,原创设计了一系列东海云廊绿道系列文创,赋予东海云廊浓厚的生活性,让东海云廊更好地融入百姓生活,有效传播定海人民打卡新地标和定海生活新方式。

二是线下活动打卡地标。以国庆为契机,布置节庆氛围与打卡签名墙,在绿道节点设置互动小游戏,如幸运转转转、椰子菠菠乐、欢乐咻咻飞、活力蹦蹦跳等,并设置东海云廊文创奖品,让市民游客在参与游戏互动之后,可以把绿道的美带回家。当日活动到访人次5000+。同时在国庆期间夜晚开设音乐表演,为绿道增添艺术氛围,满足群众精神生活要求,进一步推进文旅体融合。

三是线上推广擦亮地标。定海文旅依托新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定海“新网红”。定海文旅以运动、亲子、文创休闲为主题拍摄多个宣传视频,展示绿道的功能多样性,吸引市民游客前来打卡;并拍摄试开放活动与东海云廊夜间活动现场视频,记录试开放火爆场面与定海美好生活景象,进一步展示了绿道的多样性与趣味性,为绿道后续持续引流奠定基础。国庆期间各平台播放量50万+。同时邀请微博、小红书、抖音各新媒体平台达人加强宣传,多形式发布打卡推荐,提升“东海云廊”线上热度,营造热烈的打卡氛围。另开展线上打卡抽奖活动。在微信、小红书、微博和抖音四大平台设置抽奖送文创产品,吸引市民游客前去打卡观光,吸引了超过百名的新媒体创作者参与活动,有效扩大东海云廊绿道的影响力与知名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