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山羊从屠宰场“越狱” ,在派出所好吃好喝后被送回

这是一个开头有点励志、中途有点喜感、结尾又有点伤感的故事。

1月7日11时许,定海西码头东升社区龙王宫附近村民家中闯入一走失山羊(公羊,重约40斤),不知道主人。

接警后,西码头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经走访周边居民,未发现有丢羊情况。

于是,民警将该羊带回派出所内看养,并通过社区走访、发放失物招领启事等方式寻找羊主人。

1月12日,失主王先生联系民警,认领了该羊。

据了解,王先生家住新城,1月3日11时30分许,他将该羊关在白泉镇柯梅社区的肉联加工厂的围栏内,打算暂时寄养,待日后屠杀。但该羊从栏中跳出,跑入山中后走失。

“这几天,羊羊养在我们派出所阳光房里,每天喂它吃蔬菜,还要给他铲屎。”西码头派出所民警表示,该羊很聪明。1月12日上午9点,当民警用警车将它送至肉联加工厂,准备交还给王先生时,它将头埋在车厢座椅下,迟迟不肯出来。

小事连着民心,派出所民警努力为羊找主人,践行了“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不过对于这只羊来说,尽管“越狱”成功,但还是未能“逆天改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