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城东街道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城东街道 > 通知公告
城东街道招聘村劳动保障(公益性岗位)协管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1- 2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劳动保障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决定公开招聘村劳动保障(公益性岗位)协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城东街道下属村劳动保障协管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德端正,热爱基层劳动保障就业援助等方面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3、户籍在本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或就业困难人员(法定劳动年龄内,具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已办理失业登记的“4050”人员、低保户或低保边缘户成员、长期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和随军家属);

5、有一定的社区、村工作经历或取得社工资格证书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21年1月25日至2021年1月27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二)报名地址:城东街道办事处303办公室。

(三)报名材料: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2.《公益性岗位招聘登记表》;3.一寸正面免冠彩照一张;4.高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书或相应学历证明复印件;就业困难人员以人社部门认定信息为准。

(四)联系电话:0580-2621930。

四、其他事项

(一)对应聘人员报名材料审核后,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面试人员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拟录用。

(三)拟录用人员在幸福城东微信公众号公示7个工作日,确定正式录用人员。

(四)招录人员用工性质为公益性岗位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派遣单位为舟山市城乡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正式录用人员与舟山市城乡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公益性岗位就业协议》,年收入约4.5万(包括五险一金单位缴纳部分)。



                                                舟山市定海区城东街道办事处

                                                         2021年1月22日

信息来源: 城东街道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全文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