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校园采风
海润学子牵手法律顾问共建和谐校园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9月24日下午,第三届“博爱随心,法律随行”青少年法律顾问活动在海润学校开展。

此次活动由舟山市民政局主办,舟山博爱法律咨询公益服务中心协办。活动一开始,丁校长向全校师生介绍本次活动的法律顾问团。然后进行结对仪式,法律顾问发放“舟山市博爱法律咨询公益服务中心青少年私人公益法律顾问服务卡”,私人订制,一人一卡,向学生及学生家长免费提供为期一年的私人公益法律顾问服务,服务事项包括:向学生及其父母提供法律咨询、建议方案,在学生权益受到损害时提供法律支持、对接法律援助等。最后顾问团还向海润的学子赠送了礼物。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更多了解法律的途径,增强了我们海润学子的法律防范意识。(海润学校)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