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浙江省供销社副主任张建一行到定海区供销合作联社开展社有经济专题调研

2020年9月24日下午,省供销社副主任张建一行就社有经济发展到定海区供销合作联社开展专题调研。张建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定海区城郊供销社,并围绕市、县(区)及基层供销社社有经济发展现状及思路、建议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定海区社、普陀区社及舟山市社分别汇报了定海区、普陀区及全市供销社社有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加快社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与建议。与会人员还就推动为农服务主业创新发展、社有资本优化布局、社有资产规范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最后,张建副主任对加快社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坚守为农主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二要抓好项目建设。要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将为农服务项目与当前各项政策紧密结合起来,精心谋划并组织实施,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及资金的扶持。三要积极创新思变。要摒弃“守摊子、收租子”思想观念,立足“供”和“销”,找准切入点,紧跟市场步伐,调整经营结构,切实转变发展方式。四要加强联合合作。市社与各县(区)供销社要加强联合与合作,统筹盘活老旧资产,扩大有效投入,发展壮大社有经济实力。

舟山市供销社主任张群、副主任魏芳军、定海区供销社主任方杰、普陀区供销社主任袁海轮等参加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