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有引力·海播天团”首场直播活动将于明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5 15:02

【字体:

访问次数:

由区商务局、团区委主办的“定有引力·海播天团”直播展示活动将于明晚在定海凯虹广场启动。届时,将为市民带来一场好看又好玩的直播盛宴。

  “今年,疫情对实体经济造成了一定冲击,许多地方开始试水‘网络直播’,发挥‘网红效益’,并且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引入时下热门的直播模式,在定海开展直播展示活动不仅可以为主播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孵化培育一批定海本土优质网红,同时也能够助推定海直播经济发展,通过发展线上云销售,进一步提振我区商家的发展信心,营造浓厚的消费氛围,助力定海经济、文化、生态等多方面协同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定海凯虹广场搭建了直播间,首场直播活动将于本周六晚上6点举行。”据活动承办方相关负责人蒋青青介绍,经过前期的招募活动,目前已经有30余位多才多艺的本地主播报名。直播活动将通过抖音、大舟山官方直播平台等渠道进行同步直播。活动开启后,将于每周六、周日的18:00至20:00进行固定直播,同时在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将增加直播频次和延长直播时间段。直播中,除了进行演唱、绘画、表演、相声等才艺展示外,还将联合定海凯虹广场内商家进行互动,通过直播带货,进一步拓宽商家销售渠道,促进本地实体经济的发展。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