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定海区新锐班体育教师开启“凝‘新’聚力 共谋未来”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与健康学科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相关培训常态化、系列化、主题化,培训内容更具针对性、系统性、专业性,促进新教师专业成长,近日,区新锐班体育教师开启“凝‘新’聚力 共谋未来”主题系列活动,超越组的七位体育教师齐聚城西小学,率先开展新教师职业发展规划交流学习会。

会前,全体老师高度重视,精心构思并认真准备PPT,分别制定了短期三年教学规划、中期职业规划和长期事业规划。会上,老师们畅谈对教师职业的理解和自己的发展规划。

陈杰老师将积极参加相关专业技能的锻炼和培训,并提交入党申请书,努力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费振远老师的中期目标是追求专业发展,争取评上一级教师。江泽升老师计划在三年内认真准备每一节公开课,争取在学校和市区展示。王梦晴老师表示将积极参加学校及上级部门组织的教学研究活动,积极撰写教学论文。杨莉雯老师通过多看体育相关书籍,提升自己的体育素养。杨晓天老师计划在区各项体育比赛中带出好成绩,争取做一名体育骨干教师。让与会教师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教研员范碧芬老师对此次主题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老师们将培训收获形成学习成果,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运用,表示今后要为广大老师多组织类似的专业培训活动,切实提高新体育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职业素养。

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教师提高教学水平的内在驱动力,达到了活动预期目的,不仅给了体育新教师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也给他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在讨论中提升,在交流中成长。与会教师青春澎湃、激情洋溢,充分展示了定海区体育青年教师的个性和风采。

定海区教师进修学校

定海区城西小学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