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放心消费”体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16:38

【字体:

访问次数: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定海分局近日开展“放心消费”体验行活动,邀请部分热心市民在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实地体验,进一步感受“放心消费”的创建成果,提振消费信心,推动城市品质升级。
  “这是我昨天在这边买的衣服,买回去给家人试了一下说不喜欢,你们这能不能退?”在城区一家挂有“放心消费公开承诺”标牌的品牌服装店,体验者王阿姨将新买的一件衣服递给店员,想要退货。店员根据王阿姨的购物小票,核实了王阿姨的购买情况,并检查该商品是否完好,随后办理了商品退货手续,整个过程仅用了5分钟。“我们店承诺全场商品在不影响二次销售情况下,7天无理由退货,希望让进店的消费者买得更放心。”该店相关负责人说。
  体验者市民张阿姨也走进定海凯虹广场一楼服务站体验退货服务,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快速让其填写“消费维权服务站”消费投诉登记表,并让她和商家面对面协商,双方也顺利办理了商品退货手续。
  “我们组织市民在定海城区、农村的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体验,主要从店铺的宣传承诺、退货提示、售后服务等方面开展评价,情况基本良好,商家的服务也很热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定海分局相关负责人说,参加“放心消费”体验行活动的市民涵盖定海各阶层,具有职业范围广等特点,他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体验感受传递给更多消费者,有利于提振消费信心,提升“放心消费”创建的知晓度、满意度,让“放心消费”成为推进定海经济发展的亮丽名片。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