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司法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司法局 > 通知公告
定海区行政复议局关于有序恢复接待场所现场业务办理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 09- 2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障行政复议当事人合法权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发挥行政复议职能作用,定海区行政复议局定于近日有序恢复接待场所现场业务办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恢复时间为3月13日,接待场所位于定海区昌国路63号214室。

二、因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我们继续提倡非接触方式办理行政复议事项,倡导行政复议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传真、邮寄等渠道提出复议申请,提交相关证据材料。

三、当事人及其委托代理人确需到接待场所办理复议申请、材料提交、当面咨询、阅卷等业务的,原则上须提前电话预约,便于错峰接待和安排。当事人数较多的,请推选1至2名代表负责现场办理。联系电话:0580-2601551。

四、到场办理业务的,请有关人员佩戴口罩,在区行政中心门岗接受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身份信息登记等防控工作,自觉服从现场人员管理。之后,请及时与市行政复议局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由其到门岗带领后方可进入接待场所办理业务。届时,相互之间应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注意自身防护。

特此公告。



定海区行政复议局

2020年3月11日


信息来源: 区司法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