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区教育局徐良浩副局长调研指导幼儿园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定海区教育局副局长徐良浩到冬兰幼儿园、城北幼儿园、海星幼儿园调研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创城迎检及开学复课工作情况。

调研中,徐良浩副局长兴致勃勃地参观了3所幼儿园环境,查看了幼儿园入口体温检测区、食堂、留观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校园疫情防控措施、上放学错时接送等工作。仔细检查了校园内环境卫生,细致指导各园的创城工作,对各园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创城迎检工作给予肯定。听取了3所幼儿园园长关于开学工作开展情况及新学期工作思路的汇报,对海星幼儿园提出了“做好家长协调工作”、“确保教师队伍稳定”、“尽力提升保教质量”三方面的要求,确保幼儿园平稳过渡,规范有序开展特色教育。对冬兰幼儿园、城北幼儿园两所新建的公办园提出了“设计好三年发展规划”、“创建园所文化品牌”、“建设幼儿园特色课程”等方面的要求,强调要在办学品质上下功夫,办高质量的人民满意的教育。尤其对城北幼儿园的郑磊英园长提出高要求,徐副局长强调,作为舟山市的名师,要发挥好名师效应和专业优势,在思想上做好引领,不仅要带领好城北幼儿园优质发展,更要引领全区幼儿园教师专业水平的提升。

三位园长对徐副局长的意见要求表示认同,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一致认为,上级领导为幼儿园创造优质的办学条件,作为园长必须履行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新学期新起点,幼儿园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既要为幼儿创造优美舒适、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也要办好高质量的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定海区幼教中心 )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