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02002638067G/2020-45856
 组配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发布机构 区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9-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定海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

9月9日,定海区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充分听取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建议。24位来自区内外的专家学者、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会议,涵盖了政策研究、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教育卫生、农林渔业、文化旅游、生态环境等不同领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剑彪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十四五”时期是定海努力实现“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排头兵的关键时期,也是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突破的关键时期,全面听意见,开门编规划,充分吸收专家学者、各界人士对“十四五”时期定海发展的愿景、期待、建议与诉求,凝聚各方共识、汇聚各方智慧,对全面、科学地编制定海区“十四五”规划具有重要意义,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重要指示精神。

目前,定海区“十四五”规划正在编制过程中,规划初稿经过几轮意见征求后不断进行完善。下步我们还将组建工作专班,针对如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如何优化区域发展格局,培育更多高能级的增长极;如何创造高品质生活,进一步解决好文化教育医疗等民生问题等方面,深入开展研究,编出一份高质量的“十四五”规划。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