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召开全区“七五”普法工作总结验收动员会议

8月3日,定海区召开全区“七五”普法工作总结验收动员会议,全面部署“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及迎检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何徐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区司法局局长张伟祥主持,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副组长、区相关普法责任单位和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普法联络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区教育局、区人力社保局、城东街道、马岙街道分别作普法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交流发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何徐华作“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动员部署。第二阶段由区普法办对“七五”普法考核标准和任务分工进行专题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七五”普法工作的总结验收之年,更是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全面落实、法治政府基本建成的决战之年。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提高总结验收工作的思想认识,认真对待总结验收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准确把握总结验收工作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把总结验收工作落到实处。加强领导、压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总结验收工作,确保“七五”普法工作圆满收官,为“八五”普法规划的制定启动做好充分的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