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供销联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年8月26日上午,区供销联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传达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及区委十三届十次会议精神。区供销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各公司、基层供销社经理、主任、党支部书记,区供销联社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区供销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马海建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交流了学习体会。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主任方杰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展开专题发言。方杰书记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篇贯穿“人民至上”这一思想,充分彰显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全区供销社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更好地应用到供销社的经营服务管理实践工作中。一要切实履行新时代供销初心和使命,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做到为农、务农、姓农;二要更加努力工作,牢牢保住全系统经济底线,推动社有企业化危为机、克难奋进。

会上,方杰书记还传达了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及区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