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应急管理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2020年7月22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会上,集体学习了2013年-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讲话,马烈、鲍存军、吴旭军三位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指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人命关天,责任重大,一定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一要深刻认识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今年上半年,危化、船舶等领域事故多发,梅汛期雨量前所未有,安全生产和防汛形势严峻,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坚决落实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持续加强学习,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方向指引。 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特别是今年我们三防办时首次运行,要深刻认识肩负的职责使命,加快防汛物资准备、综合指挥平台建设、应急演练,只争朝夕、奋发有为推进防灾减灾能力提升。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