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市政园林管理中心开展公园广场“自查互评”工作

为进一步查寻并及时整改公园广场文明秩序和基础设施维护等漏洞,力争今年创城省测、国测公园广场点位“零失分”,7月16日上午,定海区市政园林管理中心组织海山公园、海滨公园、文化广场、双拥广场、港务广场共5个备检点位负责人、物业公司和各养护班组严格对标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开展“自查互评”活动,共同找差距、找不足、补短板。

此次“自查互评”活动,主要检查四个方面工作落实情况。一是重点检查点位卫生死角,包括点位公共厕所周边、垃圾分类情况、广告标识牌保洁情况等;二是重点检查公益广告制作,包括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栏、保护未成年人公益广告、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工艺小品等;三是重点巡查路面破损情况,包括地砖、阶梯等;四是重点检查绿化带缺失情况,尤其是公园广场内的草坪、树木等。

“自查互评”活动结束后,5个点位负责人、物业公司、养护班组负责人立即针对评比情况召开整改工作会议,共同分析在自查中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争取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需整改的问题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限期整改,为迎接创城做好充分的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