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市防指到定海区开展汛中督查

7月16日至17日,舟山市防指到定海区开展汛中督查,督察组现场检查了长春水库运行管理情况、城市新境和环南街道机场路14号“一小区一策”落实情况、白泉镇和干览镇基层防汛防台体系建设情况,以及白泉镇张家坑地质灾害点、城北健身中心避灾安置场所等,重点检查基层防汛体系、安全码赋码、避灾场所建设、应急物资配备及救援队伍建设等,特别是卫星电话、排水泵、发电机及移动单兵等配备情况。并听取我区前期汛中检查工作情况和主汛期前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落实情况汇报。

本次检查发现部分物资仓库摆放混乱,数量不足;个别社区缺少雨量监控设施、防汛形势图编制;个别避灾安置场所物资不足,需加强管理等问题,下一步,定海区将积极整改,加快推进隐患排查和基层防汛体系建设,加强安全码转移责任人落实和防洪排涝宣传,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确保落实防汛防台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