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昌国司法所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活动

2020年6月24日上午,定海区昌国司法所联合街道禁毒办、综治办、安监、消防、食品、反邪教、区禁毒办,区检察院、区妇联、区办证中心、香国社工服务中心、益民医药等部门和单位在海山公园共同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健康人生、无毒家园”。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摆放了大量禁毒宣传展板,“毒品仿真样品”以及各类新型毒品展示;区禁毒大队细致地为老百姓讲解了新型毒品的相关情况,益民医药为老百姓开展了防暑义诊活动,现场赠送凉茶、端午香囊等物品。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图册600余份,环保袋、盒装纸巾、扇子、开刀等各类宣传礼品共四百余份,吸引了沿途群众纷纷驻足观看,沿途群众踊跃向工作人员询问相关禁毒知识,在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让沿途群众手机扫码等方式,提升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和识毒的能力水平,做到知毒、识毒、拒毒,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抵御毒品的能力,营造人人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推进禁毒人民战争深入持久地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