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经信局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庆祝建党 99 周年暨“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红心向党、奋力作为。近日,区经信局开展以“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系列活动。并围绕主题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即:开展一次“正作风铸铁军”主题党课、开展一次“学先进补短板”参观见学、开展一次“当先锋做贡献”志愿服务、观看一场“弘正气悟真情”红色电影、开展一次“学两会谋发展”中心组研讨、开展一次“守党纪正党风”知识测验、开展一次“循足迹悟初心”红色之旅。

6月11日,组织“871”党建联盟企业参观了中国移动 5G+智慧工厂示范基地——宁波爱柯迪公司

6月28日,局党组书记何斌以“遵守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6月30日,开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

7月1日,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应知应会知识为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知识测验。

7月1日,测试结束后,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接下来,还将组织“871”党建联盟各党组织,利用周末时间,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践行企业责任,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次红色之旅,缅怀老一辈物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