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社会组织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公益活动

6月29日上午,定海区民政局、定海区社会组织培育服务中心召集社会组织,在定海区西安社区小广场举行了 “党建引领·益享定海”——庆祝建党99周年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团队爱心集结,定海区民政局党员、社会组织党员和爱心企业设爱心摊位,为市民提供理发、医疗保健、民政政策宣传与咨询、法律咨询、心理咨询、反诈骗宣传、志愿者招募等7项便民服务。此外,现场还开展了“公筷公勺”、家风家训等宣传活动,倡导市民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当天上午的公益活动还为西安社区10户优秀党员家庭、困难家庭送去了节日慰问。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定海社会组织中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增强社会组织党员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宣传社会组织公益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