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城东街道人民调解工作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规范城东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充分发挥街道维护社会稳定“第一道防线”的作用,5月29日上午,城东司法所在街道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城东街道调解工作会议,城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锡顶、区司法局副局长乐波明、城东派出所教导员童方恩、辖区内19个社区村调解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城东司法所所长黄光明同志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顾锡顶副书记对现阶段的人民调解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立足“三个坚持”,突出“三个结合”,着眼“三个提升”,旨在把调委会建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品牌工程,更大程度得发挥好人民调解委员会回应群众意愿、为政府化解纠纷、为民排忧解难的作用。

    会议第二项,宣布成立城东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曹杏娣调解工作室,并由乐波明副局长为曹杏娣代表授牌。

    城东司法所还邀请了定海区人民调解员协会会长、定海区环南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姚心放同志为城东街道各级人民调解员进行调解授课。姚心放同志从自身的基层人民调解工作体会出发到调解实务,引用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得就人民调解程序、调解方法、遇到疑难复杂纠纷该如何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授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