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一把手上廉政党课

6月28日,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区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斌以《遵守八项规定精神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全局党员干部及职工聆听党课。

党课通过讲解八项规定的主要内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表现形式,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新表现,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四个方面,列举省、市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警示案例,介绍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要求大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期性、必要性、重要性;同时,强调在“防疫复工两手抓”的非常时期,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聚焦经信、科技年度重点任务,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推进工作要实打实、硬碰硬,面对难题要敢抓敢管、敢于担责。

通过此次一把手上廉政党课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均表示对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了深刻认识和体会,要严以律己、心存敬畏,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把增强党性修养作为终生课题,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