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投资促进中心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6月2日,定海区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区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夏元沪、主任张松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心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夏元沪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市、区主要领导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等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的内容、最集中的体现,对我们准确领会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到思想和行动的统一。作为投资促进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工作的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紧密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开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二是要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量。围绕先进制造、绿色石化、油气产业、海事服务、现代航空等主导产业,深入谋划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甬舟一体化重大项目,进一步精准对接、主动融入、优化服务,大力引进一批行业龙头企业、补链企业、优质项目,激发定海开放发展新动能。三是要创新工作理念和思维方式。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今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创新双招双引方式方法,坚持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并举、引进外资与引进内资并重,进一步抓紧落实开展招商“三服务”工作,凝心聚力打好招商引资大会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