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文化馆创新打造2020唱响定海·学艺直播间

一是创新线上学艺形式。“学艺直播间”是2020唱响定海·一路有你文化活动举办的线上艺术培训项目,自2008年“唱响定海”系列文化活动举办以来,定海区文化馆首次尝试以直播形式开展线上艺术教学,运用“钉钉”平台开展线上艺术教学直播,广大群众只要扫码进入学员群,就能通过手机等终端设备随心学艺。

二是优化直播硬件设施。配置镜头、麦克风等专业直播用具,在区文化馆内成功打造2个涵盖动态艺术和静态艺术的实体学艺直播间,在给各位老师带来温馨愉快的直播体验的同时,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数字公共文化服务保障。

三是呈现多样精品课程。推出色彩画、化妆、成人街舞、茶艺、瑜伽等5个门类共30节零基础课程以及3节神秘大咖主讲的惊喜课程,通过实时交流、作业提交、优秀作品评选等环节,丰富课堂多样性、互动性和趣味性,进一步促进线上服务和线下体验的有机融合,推动公共文化服务转型升级。目前,“学艺直播间”学员群人数已达300多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