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现有服刑期最长的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解矫

6月7日,随着定海区社区矫正执法大队法局工作人员庄严肃穆地对白泉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李某进行解除社区矫正宣告:宣布其社区矫正期限届满,假释考验期满,原判刑罚执行完毕。并向李某发放《解除社区矫正证明书》等后,正式宣告其依法解除社区矫正。同时这也标志着定海区目前服刑最长的一名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解矫。

李某,男,1973年1月出生,舟山市定海区白泉镇人,1994年4月因罪入刑,2010年6月8日被裁定假释。后李某到定海区司法局白泉司法所报到接受社区矫正,假释考验期限十年整。

李某在社区矫正期间,曾经严格遵守社区矫正规定,并分别在2014年、2015年、2020年受到三次表扬;也曾因家庭变故(离婚)及入矫时间长而思想上松懈等因素而被警告等处罚过,但最终顺利度过了漫长的十年社区矫正刑期。

这段社区矫正执行期共经历四位司法所所长,九名司法所工作人员。虽然工作人员有变动,但是对这个刑期长达十年的“特殊”社区矫正对象,不管谁负责其社区矫正工作,都做到了监管不放松,不放弃,奖惩分明,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矫正方案,经多员接力确保其顺利解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