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观海听涛忆峥嵘 笔墨丹青书华章——环南街道举办纪念舟山解放七十周年红色云书画展

    七十年不忘初心,七十年砥砺前行。

    为了庆祝舟山解放70周年,生动反映舟山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切缅怀为舟山解放作出卓越贡献的革命先烈,激励辖区市民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由舟山市定海区环南街道党工委、杭州市长江书画院和定海区环南街道乡贤会联合举办了“观海听涛忆峥嵘  笔墨丹青书华章——纪念舟山解放七十周年红色云书画展”,以多样的艺术形式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70幅,多为杭州市长江书画院教授、环南街道乡贤王正齐先生及书画院老师的作品。作品或展现舟山自然风光和革命遗址、或反映舟山经济社会发展和风土人情,或清新活泼、隽秀飘逸,或浓墨重彩、大气磅礴,充分展现了我街道广大艺术工作者不俗的艺术水平和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感。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希望此次展览能更好陶冶情操、激励人心,使广大市民从笔墨丹青中牢记历史、汲取力量,满怀豪情地面向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