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司法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司法局 > 通知公告
定海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服务事项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0- 02- 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同时为其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经研究决定,暂时关闭设在定海区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的定海区公共法律服务窗口,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服务事项通告如下:

一、法律咨询业务 

市民如有法律咨询、法律服务需求,可通过电话拨打“12348”、“2556113”或使用手机微信访问“舟山市公共法律服务”微信公众号“指尖顾问”法律咨询平台,中心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予以线上解答。

二、法律援助业务申请 

暂时不予现场受理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服务事项。推荐使用12348浙江法网、“浙里办”APP、浙江法律援助微信小程序、远程视频等方式预约、申办各项法律服务。对于少数确需现场办理的应急或特殊事项的法律援助案件申请,可经电话预约,由我中心指派专人一对一办理案件受理、审批手续。暂时不予受理集中接待人数较多的(3人及以上)法律援助案件申请,确实符合援助条件的群体性案件当事人,可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委托一至两名代表,经电话预约后,到指定场所办理。

三、人民调解业务 

暂时不予现场受理人民调解案件,确有调解需求的,可提前电话预约告知案情后,由我中心指派人民调解员视情况开展电话、视频调解工作。

以上各现场服务窗口具体开放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进行调整并另行发布通告。

鉴于定海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系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公共卫生安全,请市民务必佩戴口罩并接受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体温异常的,务必先行就诊。后续中心将根据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做动态业务调整,为此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定海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统一预约咨询电话:12348

统一服务网址:www.93148.gov.cn

统一服务公众号:舟山市公共法律服务

信息来源: 区司法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