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100%

发布时间:2020-02-19 14:29

【字体:

访问次数:

近段时间,我区下派企业复工防疫服务组对规上企业进行精准服务,同时,区经信局等职能部门与镇街道和产业平台联动,引导企业由抓防疫向防疫、复工两手抓转变,并积极提供政策及信息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管控问题、用工问题、防护问题等,确保企业做到防控到位、管理扎实、生产有序,加速企业复工。截至昨天,定海区规上工业企业复工数量为98家,复工率达100%。

  连日来,我区各规上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足马力,有序推动企业生产。

  在舟山市西峰水产有限公司3000多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内,40多名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分散在各个岗位上对鱿鱼原材料进行初加工。“目前还有将近三分之二的工人没有返岗,我们一方面充分调动在岗工人的积极性,另一方面安排公司中高层一起顶岗帮忙,稳定产量。”该公司总经理严建强说,自2月13日复工以来,该企业在积极做好客户对接工作,尽可能延长交货时间的同时,加班加点、满负荷作业生产年前的海外订单。据企业负责人介绍,水产加工企业原本就有一套严格的消毒流程,复工后,该企业对防控措施进行了升级,消毒频次也进行了加密。

  同样作为规上工业企业的浙江金星螺杆制造有限公司也在稳步进行复工复产, 目前到岗的员工约150余人,占总人数的40%,主要是本地员工和春节期间未回老家的员工。开工前,公司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首先保证防护物资到位,还对厂区进行了全面消毒。该公司还为前来装货的车辆制定了防疫方案,即货车到达检查点,由本公司的司机身着防护服,对车辆进行消毒后,再开回工厂进行货物装载,完成后,再由本公司的司机开回检查点,交给原货车司机运往目的地。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