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抗击疫情,招商铁军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投资促进中心积极按照全区统一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创新日常办公方式,力保正常运转。2月3日上班以来,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返岗人员防控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心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及时出台《定海区投资促进中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定海区投资促进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配备齐全工作必备口罩、护目镜、一次性手套、消毒酒精等防疫设备和物资。中心所有人员实行两班制轮岗办公,对中心办公人员实行签到并测量体温,发放口罩,要求佩戴工作证上岗。对居家办公人员要求保持手机畅通,不得因分散办公影响中心工作正常运转。 

二是发挥党员旗帜作用,奋战抗“疫”一线。自2月1以来,由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带头,广大党员干部、业务骨干组成的“招商防疫先锋队”一直活跃在金塘进出口疫情排查工作一线,全力协助相关部门做好车辆登记、人员检查、体温测量、秩序维护等工作。截至2月14日,“招商防疫先锋队”完成7次执勤任务,参与人次35人,共计执勤42个小时,出色完成上级交办任务。

三是加强贴心服务指导,助力企业复工。中心积极响应区政府号召,迅速抽调4位招商“娘子军”组成浙江兴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大洋水产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下沉企业一线,加强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指导企业建立各类防控体系和机制,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措施落实,协助企业解决防控物资保障,帮助企业做好开工复工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