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首辆企业返工包车返舟

发布时间:2020-02-18 14:51

【字体:

访问次数:

为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我区部分企业通过包车形式有序组织人员返工返岗。2月15日,我区首辆企业返工包车返回定海。

  当天下午,搭载着浙江华业塑料机械有限公司8名返舟员工的返工包车从宁波南站出发,顺利抵达金塘检查点,工作人员在查看了车内返舟员工的健康登记表,对包车情况进行了核查登记。随后,车辆来到浙江华业塑料机械有限公司。门岗工作人员对8名返舟员工进行了体温检测,在全面显示正常后逐一登记身份信息。

  据了解,这8名返工人员来自安徽、河南等地,此前他们先到达宁波南站,再由企业统一包车返舟。他们在企业的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14天的医学观察后,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才能上岗,以保证企业安全生产。此次返舟员工左开顺说,途中,相关负责人一直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告知他们返舟后的注意事项。“接下来,还将有70名员工返舟。”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