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校园采风
吴立名园长工作室举行“共启愿景,潜心笃行”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舟山市定海区名校长名班主任名教师工作室考核管理办法》,充分发挥名园长工作室辐射引领作用,近日,吴立名园长工作室在舟山市机关幼儿园举行了“共启愿景,潜心笃学”启动仪式,工作室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环节为共启愿景。在方小燕学员的主持下,工作室成员集中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管理优劣势以及发展愿景,聆听彼此的成长感悟,不一样的故事收获一样的管理智慧,更在分享中达成了共同愿景,那就是感恩遇见,更希冀在导师的引领下和工作室的合力下对话智慧管理,遇见更好的自己。

活动第二环节为导师赠书。吴立导师为每个学员精心准备了管理宝典《授权》一书,鼓励每一个成员摆脱传统管理模式的思维,掌握激发团队潜能的方法,学习下放权力,不断提升自身领导力的技巧,强调新时代的管理一定要以全新的思维打造全员领导力,从而实现自己所管理的团队变得优秀且强大,相信成员在后续和实践中会收获满满。

活动第三环节为潜心笃行。吴立导师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舟山市定海区名校长名班主任名教师工作室考核管理办法》,熟悉了考核“六个一”要求,也带领成员商讨了《吴立名园长工作室2020-2022三年发展规划(初稿)》,帮助每一个成员明晰了工作室的建设核心目标,即深入对话“优质管理”,旨在充分发挥名园长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建立区域内学前教育“学习和发展共同体”,培养定海区学前教育管理人才,推进区域学前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和谐发展,最后吴立园长组织成员完成了工作室日常管理工作的自主报名,并对每个成员提出了新一轮成长寄语,祝愿每个成员在这一崭新的“管理之家”中收获管理艺术性。

压力即动力,合力即成长,吴立名园长工作室已经启动,全体成员将在吴立导师引领下齐心共建“智慧管理之家”,在共建、共享、共融、共生中实现我们的终极愿景即提升自身管理艺术,优化幼儿园品质办园,为区域学前教育发展贡献微薄力量。(市机关幼儿园)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