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审交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政务办 > 中心公告
定海区审批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关于新开办企业免费公章刻制服务外包的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 12- 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项目概况

1.采购内容:新开办企业免费公章刻制服务外包

2.采购预算:130元/套(一套章5枚,包括公章、合同章、财务章、发票章、法人章,其中财务章、法人章为牛角章,其余为光敏章)。

3.合同履行期限:合同期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4.交付地址:需在接收刻章订单后半小时内完成整套章的刻制并送达至定海区行政服务中心或定海区内就近办银行网点的公章刻制单位(舟山市定海区解放西路119号中国农业银行定海支行)。

5.联系人:吕建飞,联系电话:8173165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县(区)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核发的《特种行业许可证》(公章刻制业)。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三、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在报名时需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以及《特种行业许可证》(公章刻制业)(原件验看,复印件留存;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2.已经报名的投标单位无需再报名,投标资格有效。

四、报名截止时间、报名地点、开标时间和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除外)

报名地点:舟山市定海区人民南路126号定海区审批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五楼505   

开标时间:2020年12月30日09:00(北京时间)(超过时间未到开标现场的视作自动弃权,不再允许进入开标场地)

开标地点:舟山市定海区人民南路126号,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定海区分中心七楼开标大厅 

定海区审批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2020年12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