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定海小学教育集团昌东校区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舟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再出发动员大会在新城行政中心隆重举行,会议表彰了近年来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定海小学教育集团昌东校区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集体” 称号,是舟山市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学校。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该校紧紧围绕思想道德、领导班子、教师队伍、校园文化、优美环境、活动阵地这六块主要内容,以“红色校史”的优势为育人背景,以“高扬红色旗帜,谱写教育乐章”为育人主题,坚持红色精神的传承,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和“海莲花”特色校园文化,建设至善至美的校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过程。近年来,该校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校园”、“全国文明单位”的光荣称号。此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获得,既是对该校以往创建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定海教育常态化建设和管理工作的肯定。定海教育将继续以高质量发展理念为引领,站在“人民群众对孩子美好未来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起点上,致力于办“有底色、有活力、有担当、有品质”的教育强区,为舟山群岛新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定海小学教育集团昌东校区)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