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公告公示
舟山市定海区教育局关于举行2020年中小学生足球比赛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中小学:

为保证2020年定海区中小学生足球比赛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定海区学校体育竞赛工作计划和区教育局《关于印发2020年定海区中小学生部分体育项目竞赛规程的通知》(定教基〔2020〕58号)文件精神,现将定海区第八届中小学生足球比赛的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2020年11月6—8日(星期五—星期日),定海六中与城西小学体育场。

二、竞赛项目及分组

(一)项  目

小学男子组5人制足球;初中男子组8人制足球。

(二)分  组

小学男子组(200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初中男子组(2005年1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出生)。

三、领队或教练会议

时间:11月4日(星期三)下午2:00;地点:定海区教育局(港务大厦)1910室。

四、裁判员会议

时间:11月5日(星期四)下午2:30,地点:城西小学。

五、其他事宜与说明

1.各中小学要在校内经常组织以班级为单位参加的障碍带球、定点射门、顶球颠球等足球活动或比赛,以培养学生兴趣与营造浓郁的校园足球氛围。

2.足球竞赛办法、比赛装备、资格审查、安全管理等要求,请详见《关于印发2020年定海区中小学生部分体育项目竞赛规程的通知》(定教基〔202058号)。

3.所有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凭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参赛(第二代身份证领取凭条或有照片的市民卡)。

4.各校要加强组队学生足球比赛的日常训练工作,并认真做好学生训练、比赛、往返等方面的安全工作。

六、裁判员抽调

为做好本次比赛工作,抽调下列人员为本次比赛裁判员,各学校安排好他们的相关工作,请给予配合。

定海二中:乐家达  陈军宽 白泉初中:沐跃挺  吴  昊 定海六中:刘世舸  费振远

定海七中:章可铮 舟山小学:傅海平 定海小学:周  辉  江泽升  秦云飞

北蝉中心:黄  杰 小沙中心:王波波 白泉中心:毛建波

双桥中心:徐光思 舟嵊小学:周 灿 城西小学:章文杰

大丰中心小学:傅  凯

山潭中心小学:虞张明  

舟山市定海区教育局

2020年11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