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财政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财政局 > 通知公告
定海区2017年至2019年治水治污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整改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 2020- 11- 1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4月17日至4月27日,舟山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定海区2017年至2019年治水治污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出具了《舟山市2017年至2019年治水治污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舟审直调报【2020】5号)。定海区财政局高度重视,针对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及建议,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整改,现将整改结果公示如下:

1.审计反映问题

专项资金拨付不够及时。

2.审计调查建议

3.进一步加强督查考核工作。

4.进一步强化专项资金管理。

5.进一步加强治水治污项目管理。

6.采取的措施及整改结果

针对审计报告提出的专项资金拨付不够及时这一问题,截至2020年10月19日,定海区财政局已对上述专项资金全额完成拨付,资金专项用于定海区污水管网建设。


舟山市定海区财政局

2020年11月12日


信息来源: 区财政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