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将在三年内激活1000套闲置农房

发布时间:2020-10-27 15:22

【字体:

访问次数:

记者从近日举行的定海区闲置农房盘活利用暨农渔家民宿发展现场推进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区将上线发布500套闲置农房信息,并利用3年时间打造3个闲置农房盘活利用示范区,谋划4个以上闲置农房盘活利用项目,激活1000套闲置农房。

  据了解,我区将坚持系统规划谋划,进一步摸清闲置农房(宅基地)底数,编制重点区域规划和完善重点区域划定,不断提升闲置农房盘活利用效益,大力推动农渔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培育农渔村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同时,加快闲置农房盘活利用示范区建设,以镇(街道)为单位开展闲置农房盘活利用及示范区创建“比学赶超”活动,全力推进闲置农房盘活利用工作,将其打造成展示我区乡村振兴成果的有效载体。

  会上,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马岙街道马岙村村回·未见海民宿和盐仓街道新螺头村秘境·观海民宿,了解我区闲置农房盘活利用情况。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