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定海支部举行第五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15:21

【字体:

访问次数:

10月24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舟山市定海支部举行第五次会员大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民进定海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定海支部委员会。

  据了解,过去五年,民进定海支部自觉适应新的形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基本职能,主动参与社会治理、开展社会服务,较好地发挥了参政党的作用。支部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密切关注社会民生热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探索实践,在公共文化服务、垃圾分类、全域旅游、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领域广泛开展调研,并提出意见建议,在发挥民进教育特色社会服务品牌、推进小沙“同心服务”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聪明才智,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定海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新一届民进定海支部要切实加强民主协商,共同推动定海现代化发展; 要密切关注社会民生期盼,更多传达民声民意;要切实强化自身建设,更快打造过硬民进队伍,努力为我区争当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