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3090200263789XX/2020-45604
文  号: -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体裁分类: 通知
发布机构: 岑港街道 成文日期: 2020-10-20
关于对2020“炫动岑港”我的文化我的团业余文艺团队云展演表彰的通知

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机关各办(中心):

为积极应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顺应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化的时代趋势,丰富艺术活动的自主性和体验感,在街道范围内开展2020“炫动岑港”我的文化我的团业余文艺团队云展演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积极响应,精心组织,通过自下而上、逐级遴选,经线上大众投票及线下专家综合评定,选出最佳表演金奖3名,最佳表演银奖3名,最佳表演铜奖3名。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对获奖的团队予以表彰奖励,现将具体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受表彰的团队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深入推动岑港街道文化活动开展,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做出更大贡献。街道综合文化站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继续强化业余文艺团队的管理和服务,提升业余文艺团队的文化服务水平和文化供给能力,进一步推动岑港街道文化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政府岑港街道办事处

2020年10月16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