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供销联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0年10月10日下午,区供销联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胡春华副总理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及省供销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视频会议精神。区供销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各公司、基层供销社经理、主任、党支部书记,区供销联社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新时期供销合作社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凝结着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三农”工作深邃的理论思考,凝结着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事业发展规律的深刻把握,是新时期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是我们深化改革攻坚破难的“金钥匙”。

会议强调,全区供销社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准确理解和领会指示的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到位。要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推动形成以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为引领,全面深化农村综合改革。要认真履行好农合联执委会的作用,增强执委会的凝聚力、协同力、服务力。要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主动服务“三农”工作大局,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要推进社有经济发展壮大,把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作为加快社有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把为农服务作为社有经济发展的主业,把开放扩源和联合合作作为发展壮大社有经济的重要途径,把跨越发展和联动发展作为消除基层薄弱社的有效方式,把发展新型合作经济和强化合作组织主体作为社有经济发展的基本方法。

会议指出,供销合作社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同时,我们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增强事业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