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文旅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文旅体广场
小沙街道毛峙敬老院迎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越剧专场送戏下乡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月1日,由定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舟山市定海流芳意韵艺术团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越剧专场送戏下乡演出在小沙街道毛峙敬老院精彩上演,吸引了近百名老人观看。本场演出给观众呈现了《血手印》、《情探》、《秦香莲》、《山河恋》、《花中君子》等经典越剧折子戏。演出持续近2个小时,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醇厚柔美的唱腔、清新亮丽的扮相乃至优美华丽的戏服都深受观众的认可和喜爱,令观众陶醉其中,现场更是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次送戏下乡越剧专场活动旨在通过文化传递,有效提高民众的文化素质,打造我们的精神家园,倡导和睦相处和谐发展的道德理念,丰富及活跃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

信息来源:区文旅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