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文旅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文旅体广场
“鼠你有福”迎亲聚五福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月18日,2020年定海年味节“鼠你有福”迎亲聚五福活动在中大街顺利举行。

9点半,迎亲队伍从名人馆出发,经西大街,到中大街小广场举行拜堂仪式,市民游客在重温舟山传统婚嫁习俗的同时,也可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与此同时,市民游客朋友们欣赏书法家书写春联、福字,在游戏区体验童年小游戏:踢毽子、跳房子、打陀螺、滚铁环、斗鸡,集齐五种小游戏对应的五张福卡,可以获得抽年货大奖的机会。另外,摊位上还有各种定海当地传统美食以供市民游客品尝。

本次活动由舟山市定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舟山市定海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定海海洋农商银行协办,舟山诚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承办,是定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推出的“金鼠献瑞、拾忆民趣”2020定海年味节的配套活动,通过迎亲聚五福活动,进一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增强传统文化传承意识,开启新一年“旅游+文化”的新篇章。

2月8日还有“鼠庆新春”全民乐游园、“鼠闹良宵”踩街花灯会,欢迎广大市民和游客踊跃参加,共贺新岁。

 

 


 

信息来源:区文旅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