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国企公车改革车辆”最后一场集中拍卖会明天开拍

发布时间:2019-09-19 14:40

【字体:

访问次数:

“定海区国企公车改革车辆”最后一场集中拍卖会将于明天在新华侨饭店会议中心举行。

9月16日,在位于城区解放西路94号的舟山市公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前来报名的市民络绎不绝。通过现场办理报名手续、缴纳竞买保证金、领取竞买证等一系列程序后,当天上午,有40余人办理了竞买手续。“我对这次拍卖的商务车型比较感兴趣,起拍价格还是符合我的心理价位。”市民丁先生说。

此次共有涉改公车27辆列入拍卖会,涵盖了别克商务车、江铃全顺中型客车、大众小轿车、丰田SUV等多种类型。其中起拍价最高的是一款2012年登记、行驶里程7.9万公里的别克牌小型普通客车,起拍价为7.9万元。价格最低的是一款2009年登记、行驶里程9.7万公里的金杯牌中型普通客车,起拍价为2千元。

目前所有涉改车辆均在定海环城南路原西门中国石油加油站往东约50米的临时停车场内进行展示。拍卖公司相关人员已对参与拍卖的每一辆涉改公车的车龄、行驶里程、车辆缺陷等情况进行勘察、登记和备注,并对其进行了价格评估。据舟山市公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卢益华介绍,该批涉改公车与以往相比,车况较好,车龄较短,因此评估价相应有所提高。“我们还在展示现场专门安排工作人员,竞买者可通过发动车辆,了解车辆基本情况。”卢益华介绍说,每辆车上均放置了备注有车牌号码、厂牌型号、表里里程、注册登记日期、起码价等信息的车辆信息展示单,方便竞买者现场了解。

到昨天下午报名截止时间,已有70余人办理竞买手续,获得竞买资格。拍卖会当天,竞买者需携带竞买证、竞买号牌及本人身份证进入会场参与竞买。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