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初心之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16:45

【字体:

访问次数:

9月16日至9月18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9月16日下午,庄继艳、侯富光、余河通、车志宽、顾飞舟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到中共定海县工委旧址参观学习,开展“初心之行”活动。中共定海县工委旧址是中共定海地下县工委领导机关所在地,是我党领导舟山人民开展抗日斗争的红色基地。在展览室内,区领导驻足观看,认真瞻仰珍贵的革命文物、历史文献和真实照片,并聆听楼童生、杨静娟、翁世俊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抗战历程。随后,在中共定海县工委旧址门前,区委书记庄继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庄继艳在活动中强调,要一心向党,永葆忠诚本色,要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对信仰坚如磐石、对组织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定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一心干事,永葆奋斗本色,要继承和发扬定海县工委克服重重困难、顽强斗争的革命大无畏精神,汲取永远奋斗的使命力量,始终站在历史和时代发展的潮头,敢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挑战,把推动定海发展的步伐迈得更快更好。要一心为民,永葆公仆本色,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人民过上美好生活而矢志奋斗,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一身正气,永葆清廉本色,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自觉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传承弘扬先烈遗志,以实际行动迅速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潮,进一步强党性、强担当、强作为,为全面建设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再做贡献。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