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文旅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畅游定海
“海岛休闲+乡村文化”旅游线路试点启动首批江苏自驾团畅游定海

发布日期:2019-0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一批来自江苏扬州的房车自驾游客来到定海观光旅游,成为“海岛休闲+乡村文化”旅游线路的首批游客。游客们在定海南翼游艇会,乘坐艇游,欣赏定海港美丽的景色;又到南洞艺谷景区游览观光,感受乡村的美丽风情,体验新农村建设的成果。

据了解,定海的多个涉旅企业都拥有较为成熟的江苏市场,定海有着丰富的海洋文化和海岛旅游资源,能够带给江苏游客不同的旅游感受,吸引了大批游客来到定海感受山海风光。近年来,定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以打造“海岛休闲+乡村文化”旅游线路为重点,依托乡村的自然生态、特色农业、海洋文化等优势,深入挖掘旅游资源,联合各涉旅企业,设计、策划各类适应不同旅游市场的线路。之后还将以海岛游艇游为基点,重点培育上海市场和福建市场等,吸引更多游客到定海旅游。

信息来源:区文旅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