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小沙街道召开2019年上半年度党建工作汇报会

近日,小沙街道召开2019年上半年度党建工作汇报会,纪工委、组织、统战、团工委、妇联、宣传等相关科室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夏培一主持。

会上,各科室总结分析了今年上半年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指出,要加强各类党建阵地建设,在确保数量的同时注重质量,排定活动计划,切实提高大沙蔬菜基地、综合文化站等红色阵地的利用率;要加强党建品牌建设,结合现有的“红润锦沙·浓郁飘香”、“红润锦沙·美名悠扬”特色党建品牌,延伸工作触角,以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小白鹭、流芳意韵艺术团等品牌的作用;要加强资源整合,推进各口子资源共建共享,相互借鉴,利用人文小沙艺术节、周三剧场等活动,扩大党建影响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章立制做好社改的“后半篇”文章,做好亮点挖掘工作,及时开展宣传。

会议要求,要按照工作有特色、服务发展有水平等要求,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做到各项工作“不掉链、不迷路”,以“抓落实增实效”为目的,发挥群众力量。要围绕街道的中心工作,明确工作要求,配合重点项目,不断地夯实党建基础,挖掘工作的亮点与特色,努力把小沙街道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更有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